English

北京板块

2000-10-20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周四大盘未能承接周三的反弹走势,而是在科技股纷纷回落影响下,出现高开低走走势,盘中热点非常散乱,个股活跃家数明显减少。

北京板块也是跌多涨少。上涨的股票有中商股份,涨幅为9.99%、北新建材涨幅为2.01%、中技贸易涨幅为1.99%、北京城建涨幅为1.61%、五矿发展涨幅为1.14%。其中中商股份表现非常突出,该股在连续下跌多日的情况下,突然放量涨停,令市场措手不及。该股今年走势较为活跃,一度从7元多上涨到36元左右,主力获利丰厚,虽然后来出现一定回调,但调整幅度并不大,周四的上涨目前仅仅看作是超跌反弹,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介入。

居跌幅前列的主要有ST港澳,跌幅为3.78%、ST京天龙跌幅为3.30%、中信国安跌幅为3.09%、清华同方跌幅为2.33%、首创股份跌幅为2.16%。科技股大面积回调,显示该板块短期还不具备整体走强的条件,而ST的连续下跌也宣告该板块的炒作将告一段落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